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寒潮来袭,赫章交警浴“雪”奋战保畅通

2021年12月30日15:1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于新一波寒潮来袭,赫章县多个乡镇银装素裹,大地披上了一层白色的冬衣。由于气温骤降,部分地区道路出现凝冻现象,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受寒潮影响,赫章县高海拔路段均不同程度出现凝冻情况,交警大队、派出所和交警中队迅速作出反应,启动道路巡查和临时管制工作机制,对不具备通行条件的路段进行封控,交警大队开始对外发布道路交通管制情况。

12月26日晚,大雪越下越大,多处路段已不具备除冰通行条件,交警大队民警们冒着寒风与大雪,在各处实行交通管制,放置警示牌,对来往车辆进行劝返,防止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当前,寒风余威尚在,赫章县交警大队民警仍站在保障群众安全的第一线,时刻关注道路安全,积极开展路面巡逻检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