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部门·乡镇

观山湖区56所中小学集中授牌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11: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29日,观山湖区属学校关工委集中授牌仪式在观山湖区第七中学举行,观山湖区56所中小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正式授牌成立。

据了解,近年来,观山湖区关工委坚持以“党建带关键”,加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和扩大关工委基层组织覆盖面;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广大青少年,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形成共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参加授牌仪式的学校纷纷表示,成立关工委组织将为学校发展提供新动力,接下来,学校将充分发挥关工委的职能作用,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

“目前,全区中小学关工委组织已实现全覆盖,学校关工委组织的成立是促进建立和完善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工作联动机制的需要,也是确保青少年学生立德树人健康成长的需要。”区关工委主任雷家驹表示,接下来,观山湖区将持续关注青少年成长,将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让学生在生活、学习、文体等方面有更好的环境和发展空间,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廖兴丹)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