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红花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2021年12月30日10:1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钱诚) 12月25日,红花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商会将加强青年企业家的合作与交流、密切企业和政府的联系,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促进红花岗区的经济发展。

红花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于2021年7月启动筹备工作,是经红花岗区民政局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00家,大部分企业是由红花岗区籍人士在本土独资或合资兴办,涉及足浴养生、家具建材、教育培训、白酒、医疗健康、建筑器材、百货等多行业。

红花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将立足红花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市场需求为牵引,以推动经济发展为目标,整合各方资源,服务会员需求,强化交流合作,拓展业务空间,在促进会员企业健康成长的过程中,推动红花岗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