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邮储首单代理公司保险业务落地

2021年12月30日17: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28日,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成功办理第一笔代理公司保险业务,为某林业企业的林权办理保额6671.65万元的“林业综合险”。这是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平安保险贵州分公司签订兼业代理协议以来,在全省范围发放的首笔代理公司保险业务,成为全邮储系统第二笔代理公司保险业务,也是全国代理公司保险最大保额的业务。

今年10月,总行代理公司保险业务发展会议召开,贵州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产品多元化、营销推广全面化、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工作思路,积极做好代理公司保险业务的动员部署,并于11月3日携手平安保险公司共同举办2021-2022年度营销保险业务专项培训,强势启动代理公司保险业务营销工作、全体动员,经高效完成“前期客户储备、代理协议签署、人员机构登记、确定手续费率”等基础工作,成功完成代理公司保险业务的首单落地,实现了贵州邮储代理公司保险业务的突破,迈出并迈好第一步。

据了解,林业保险是指根据农业保险合同约定,对被保险人在林业生产中因保险标的遭受约定的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等保险事故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的保险产品。在邮储银行办理林业综合险业务,可享最低政策性林业保险保费,受灾后可获商业性林业保险增值服务,并有效分担客户项目风险、有效防范我行贷款风险,实现我行、保险公司与参保主体的多方共赢。

下一步,贵州省分行将持续加强公司金融队伍建设,丰富公司条线人员专业知识,建立专业化的对公保险团队,通过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加快公司业务转型、紧抓重点公司客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新对公财富管理产品,提升差异化客户服务,不断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供稿)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