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新蒲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2021年12月30日14: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27日,新蒲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美的公园天下”群众信访件办理工作。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出席并讲话。新区领导冉剑波、周正刚、欧阳玉兰、李海峰出席。

曹继才指出,群众信访件办理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的重要内容。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件办理到位。

曹继才要求,要坚持专班推进,制定周密措施,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抓好“美的公园天下”群众信访件所涉问题整改,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切实回应群众关切。要坚持把为人民服务贯穿群众信访件办理工作全过程,通过召开群众工作会、积极上门服务等方式,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次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中街道、新蒲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郭利旭)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