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党建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2021年12月30日08: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21年全国交通运输建设优秀成果公布,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荣获“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党建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成为全国获此殊荣的59家单位、邮政系统9家单位、邮储银行4家分行之一。

近年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决做到业务发展到哪里,党的组织就建到哪里,实现了全省一级支行党的支部全覆盖,每个网点都有党员。同时,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模式,创建了具有贵州特色的“鸿雁先锋·领飞黔行”党建品牌,通过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搭建党建工作平台、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增强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能力,为促进贵州省分行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截至目前,累计投放各类涉农贷款约1000亿元,66个脱贫县各项贷款持续保持增长,20个国家级重点帮扶县各项贷款增幅每年均超过全省各项贷款增速。

广大邮储党员干部争当先进、锐意进取,迸发出干事创业的活力。今年,贵州省分行12个集体、23人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表彰。其中,涌现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罗明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陈奕羽等先进个人;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总行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奖;辖内9家分支机构获全省金融助推脱贫攻坚“先进单位”称号等诸多奖项。

下一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把抓好党建与企业转型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扎根多彩贵州,让邮储普惠金融的旗帜在贵州大地高高飘。(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供稿)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