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2个公共停车场完工即将投用

2021年12月29日22: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今年,为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修文县以县城3个生活圈为重点,加快谋划公共停车场建设。已先后启动5个公共停车场新建(改扩建)项目,目前龙岗广场停车场、原县委空地便民停车场等2个项目即将建成投用。

修文县城。

在修文县城龙岗广场提升改造项目点,笔者了解到,总投资1.5亿元的龙岗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即将完工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其中,龙岗广场地下公共停车场建设已接近尾声,共计有350个公共停车位,其中机械停车位315个,正处于安装、调试阶段,预计2022年元月1日之前全面完工交付使用。

龙岗广场停车场。

项目经理蔡帮兴说:“龙岗广场停车场是修文龙岗广场提升改造项目的重要建设内容,地下两层主要是机械停车位,共计315个。负一层有35个停车位,配套的是充电桩;有4000多平方米的商业区。地面部分有广场、亭廊、景观绿化带等。”

老县委停车场。

近日,原县委空地便民停车场基本建成,进入试运行阶段,共设置210个停车位,目前,相关设施包括停车收费系统已配套完善,预计2022年元月1日正式运行。

机械停车位315个。

据悉,修文城区目前共规划3个15分钟生活圈,其中,龙场生活圈现有停车位7355个,玩易窝生活圈现有停车位2160个,阳明洞生活圈现有停车位8192个。

今年,在“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中,为进一步解决市民“停车难”,修文县大力推进公共停车场项目建设,启动龙岗广场停车场、原县委空地便民停车场、鑫源广场停车场、阳明东路公共停车场、温家坡片区停车场5个新建(改扩建)项目建设,建成后可新增1222个停车位,其中2个项目目前基本建成,其余3个项目预计2022年建成投用。

修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科负责人林贤缘说:“我们根据停车场的综合指标,确定停车位是否充足,根据市民需求,谋划停车场建设。目前共谋划了7个停车场建设项目,有5个停车场已启动在建,另外2个项目计划2022年启动实施。”(文/图 姜继恒、伍维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