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县泥高镇:党员干部用行动融化冰天雪地

2021年12月29日14:29 |
小字号

近日,务川自治县瑞雪普降,连续的大雪造成道路结冰、交通受阻。但依旧有一群人穿梭于各个角落。

“小朱,我舅爷一个人在家不省人事了,这个大雪天的,路也不通,怎么办啊。”一大早,杨虎焦急的给泥高镇泥高社区干部打了个电话。

接到电话,泥高社区干部立即联系派出所奔赴高方强家中,因道路结冰受阻,救护车不能直接开到高方强家,只能由加了防滑链的警车将其送到救护车位置。

“今早上就发现他人不知道去哪儿了,打电话也没人接,敲门也没人应,去翻进去就看见他躺在床上,喊也没人应,我只好给你们打电话了。”看见村里面干部、民警、医生来了,杨虎终于放下心来。

走访困难群众、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给道路铲雪、撒盐……自从降雪以来,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能看到我们党员干部、民警的身影,他们忙碌于第一线,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胡柳燕)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