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遵义公路管理局打响抗凝保畅第一战

2021年12月29日14:26 |
小字号

12月26日,遵义市气温骤降,大范围出现低温雨雪凝冻天气。遵义公路管理局管养的G352张巧线、G210满防线、G243线部分路段出现积雪凝冻现象,为确保国省道安全畅通,遵义公路管理局全员待命,迅速联合地方部门对辖区凝冻路段开展抗凝保畅工作。

遵义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及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带队奔赴一线开展抗凝保畅工作,局属各单位工作人员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积极奋战在抗凝保畅通一线。针对凝冻较重的路段,协调地方政府和交警部门实施交通管制。

截止目前,遵义公路管理局共投入应急抢险人员225人,共使用融雪剂月5.65吨,共使用防滑沙22.3吨,投入车辆39辆。

“遵义公路管理局将继续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及时报送抗凝保畅信息,同时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查值守,确保公路的安全畅通,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安全、正常出行。”一名应急保畅人员说。(李 洁)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