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第七小孝雅体育节开幕

2021年12月10日16: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普定县第七小学为期一周的2021年孝雅体育节活动拉开序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经过精心排练的39个班级排着整齐的方阵进行入场仪式。主席台前,孩子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自信的笑脸。他们一句句坚定的口号声响彻七小校园的上空,各班的豪言壮语喊出了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的信心与决心!

开幕现场。

学校充分挖掘教育资源,集体育、德育和艺术于一体,本届体育节活动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手语操—《志成学子之歌》及年级组自行安排的趣味性竞技体育活动等。这些活动内容的设置,目的是改变过去只有少数同学参赛、多数同学只当看客的情况,让全体学生都有参与比赛的机会,体验运动的乐趣,在活动中增强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

伴随着欢快而富有节奏的音乐声,同学们迅速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操场,拔河、迎面接力等多种形式的趣味性竞技体育活动有序开展。(图/文 吴太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