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刘晓凯主持

2021年12月04日08:0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陈曦)12月3日,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不久,省委召开十二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系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强烈的“四个意识”、坚定的“四个自信”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必将有力推动全省上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贵州落地落实。谌贻琴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和李炳军省长所作的说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世界意义,深刻阐释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省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方法指导。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按照省委全会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根本性、全局性意义,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强化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在全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进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