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暨宣讲动员电视电话会

2021年12月04日08:1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曾书慧)在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胜利闭幕之际,12月3日,贵州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暨宣讲动员电视电话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对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行辅导,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行动起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凝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会议通报了《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及省委宣讲团宣讲工作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迅速行动,举全战线之力及时传递党的声音、反映党的主张,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刚刚胜利闭幕的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政治站位高、精神解读透、工作落点实,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辅导,为全省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正在渐次展开,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在前阶段良好工作基础上,保持定力、突出重点、不断升温,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坚定历史自信,提高政治判断力,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先锋队、主力军,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要坚持学在前列,提高政治领悟力,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执行力,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宣传、集中宣讲、阐释解读、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上务求实效,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开到乡镇一级。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党校和省直四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