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喜讯!荔波这家民宿入选“贵州特色民宿”榜单

2021年12月10日15:0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荔旅集团获悉,12月8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对“贵州特色民宿”和“贵州长征路上好民宿”拟确定名单进行公示,其中,荔波阿幼朵·寨票渔隐民宿上榜拟确定“贵州特色民宿”名单。

寨票渔隐民宿位于荔波县小七孔镇联江村寨票组,距离县城23公里,毗邻小七孔景区,行程约26公里。寨票渔隐可提供30间住宿客房,餐厅可同时接纳100余人同时就餐。

寨票渔隐民宿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作为荔波民宿旅游的先行示范点,陆续接待省、州、县各级领导及相关人士的参观考察。

寨票渔隐民宿是以旅游布依渔耕文化为主题,打造乡村旅游的一个精品民宿。从打造一个点到打造一条精品游线,形成整个淇江流域联动的民宿旅游发展模式。

寨票渔隐民宿充分利用淇江沿岸的人文生态资源,将鱼耕文化融入到建筑内外部设计的各个方面,打造功能完善、舒适养心、具有浓郁地域文化体验的精品民宿,构筑出以野钓文化且体现古典诗词意境的乌托邦民宿。

寨票渔隐民宿是忙碌都市人惬意小憩不二之选,客栈清幽静谧,眺望窗外便是淇江,在这里,给你一份温润时光的享受。

走进小院内,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充满了宁静的气息,让浮躁的心归于平静,享受一份淡然的心绪。

楼顶露台小花园,看书、喝茶、发呆、聊天、赏花、听音乐,让时间在这里静静流淌。多个品质房间每一扇窗都是一处风景,房内设计别具匠心,处处体现出细致入微、关怀备至。让人出门在外也有“家”的感觉。(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张云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