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县领导调研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

2021年12月10日09:50 |
小字号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埝到花江镇调研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情况,副县长卢彦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埝实地察看花江镇多德村、高寨村道路安全隐患较大的危险路段,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具体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埝指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是改善农村公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公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整合资源,着力整治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塌方等事故多发易发路段隐患,进一步完善急需设置的警示标志标牌,优化工程方案,严把工程质量关,为群众安全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交通保障。(关岭融媒体中心)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