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公开

石重友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开展巡林

2021年12月10日10:03 |
小字号

12月7日,汇川区政协主席石重友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开展巡林。

在松林镇新庄村、庙林村巡林时,石重友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常态长效做好林长制各项工作,在保护、管理、发展、利用好森林资源上下功夫。要坚持统筹推进,把落实林长制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做好生态和经济结合文章,全面提升林业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要严格落实各项保护措施,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守好生态保护红线和生态安全底线。

当天,石重友一行还前往板桥镇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实地查看河流水质及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峻复杂性、现实紧迫性,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环保工作。要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和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区政协办、松林镇、板桥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