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委副书记周志祥到简嘎开展调研

2021年12月10日09:29 |
小字号

12月7日,镇宁县委副书记周志祥到简嘎乡开展调研考察,简嘎乡陆伟、颜家林同志陪同。

首先,周志祥来到简嘎乡桉树加工厂与百香果加工厂,深入了解企业的运作模式与产销情况。随后,周志祥来到简嘎乡磨上村,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推进的情况。

周志祥要求,一是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要严格按照安顺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2345”工作机制,加强对脱贫户、监测户、低保户等人员走访,资料收集要过细、找齐、注意逻辑,切实将省、市、县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到位。二是在兼顾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宜居乡村创建工作,要加大整治力度,扎实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三是。要加强同越秀区对口帮扶街道的沟通交流,在东西部协作工作上加大功夫,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镇宁县简嘎乡)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