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安15个项目参加“筑创荟·创新创业实战路演”——

11个项目入选 优质科技创新项目库

2021年12月10日09:22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获悉,2021年“筑创荟·创新创业实战路演”活动中,贵安新区有15个项目参加,贵安新区华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物联网智能配电监控运维云平台、贵州医服健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医药服务云、黔羊兴团队的贵州新派速食羊肉粉等11个项目入选优质科技创新项目库。

据介绍,“筑创荟”是贵阳贵安着力打造的创新创业品牌,“筑创荟·创新创业实战路演”旨在通过实战路演活动遴选一批具有核心技术竞争力的优质项目,聚集一批致力于技术创新的优秀创客,助力一批成长性高的科技型企业顺利实现融资,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该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围绕大数据电子信息、健康医药及智慧医疗、新能源及新材料、智慧农业、工业大数据与互联网等领域设8个专场。截至目前,“筑创荟·创新创业实战路演”活动已成功举办6场,邀请投融资专家30人次参与评审与投资洽谈,访谈25家企业,19家投融资机构进入金融机构服务信息库。

“目前,工业大数据与互联网项目路演专场的8个入选项目已进入投融孵化商业洽谈的阶段。”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人才与创业服务科负责人徐军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