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首个文化传媒特色楼宇在贵州网络视听产业园正式挂牌

2021年12月09日14: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观山湖区文化传媒特色楼宇正式揭牌,该项目作为观山湖区重点打造的特色示范楼宇之一,主要以贵州网络视听产业园为依托,发挥观山湖区视听产业集群优势,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多元综合的视听文化服务。

出席活动的领导及企业代表为观山湖区文化传媒特色楼宇揭牌。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贵州网络视听产业园是贵州多彩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依托贵州广播电视台宽带电视G+TV平台,围绕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广电传媒集团的媒体融合总体布局和贵州广电新媒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平台+赛道”战略,打造的网络视听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该产业园已成功吸引省内外22家企业入驻,在职员工超280人,总年产值超过1.5亿元。

揭牌仪式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目前观山湖区现有办公楼宇134栋,总办公面积约623.73万平方米,初步形成了以中央商务片区、金融会展城片区和南区及其他区域为主导的空间发展格局,区内配套出台的《观山湖区促进楼宇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将以优质的环境和优惠的政策,让全国性、区域性总部机构扎根观山湖。同时,为加快推进楼宇经济发展,激活经济发展动能与效能,实现产业聚集,观山湖区立足产业发展需求及楼宇布局,打造了特色示范楼宇试点,构建楼宇经济发展的新格局,为入驻观山湖区楼宇的企业谋发展、谋实惠,做企业的贴心人。未来,观山湖区还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优惠、务实的政策环境,公开、安全的法制环境,为投资者提供有力保障,推动观山湖区的楼宇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观山湖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何小丽致辞。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观山湖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何小丽,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鹏出席当天揭牌仪式。区直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及物业产权方、入驻楼宇企业代表参加。(张奕妍、吴林燚)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