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安顺市疫情防控消杀及环境整治组到镇宁开展督导检查

2021年12月09日09:43 |
小字号

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疫情防控消杀及环境整治工作,12月8日上午,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陈家华带队到镇宁开展督导检查,县应急局、以及县工信局同志陪同。

市疫情防控消杀及环境整治组一行先后到镇宁邮政快递分拣中心和悦购福超市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单位负责人和专职消杀员汇报疫情防控消杀及环境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其次查阅消杀台账是否规范登记,最后现场查看消毒用品是否按要求入库存放、是否存在过期用品。

陈家华副主任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压力仍然较大,常态化疫情防控消杀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二是要加强培训。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单位要加强对消杀人员的培训,既要按标准开展消杀工作,又要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完善消杀记录。消杀记录要详细登记消杀时间、地点、配比、用量等,消杀人员和监督人员做好签字登记,严禁出现代签情况。(杨专)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