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2021年12月02日09:35 |
小字号

11月30日,三都县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推进会,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韦学令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县法院、县总工会、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生态移民局5家单位进行现场观摩。县法院以打造“党旗红·法徽耀”党建品牌引领创建工作;县总工会以创建模范机关增活力,以工会服务品牌为抓手开展创建工作;县财政局以“党务+业务”和“传帮带”活动,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县乡村振兴局坚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有为型机关;县生态移民局以“服务移民,添彩党旗”党建品牌为引领,以“三落实、五提升”推进创建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持续弘扬“自信自强、苦干快赶”的新时期三都精神,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驾护航,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工作定力,事项化、项目化组织实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此项工作一抓到底,不断展现机关良好形象;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扛起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对标对表落实;要强化督导考核,建立长效机制,县模范机关创建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推动责任落实,通过创建成效带动机关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全面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单位要及时总结提炼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积极运用各类媒体平台资源,对外全面展现我县模范机关创建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县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务干部参加上述活动。(陆大琳)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