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希望小课堂】

紫云猫营镇团委开展希望小课堂陪伴活动

2021年12月02日15: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让搬迁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时间有人陪伴、感恩奋进有人加油,陪伴他们全面健康快乐成长。近日,紫云猫营镇团委组织志愿者来到猫营镇第二小学开展希望小课堂陪伴活动。

活动现场。

课堂上,志愿者简单的向学生介绍了希望小课堂的活动主题,并与学生进行简单沟通,带入今天的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同学们十分热情,七嘴八舌的最终选定了成语接龙游戏,志愿者先和同学们制定了游戏规则后,便开始进入主题。在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带动课堂氛围,耐心鼓励同学们都参与进来,学生们也非常聪明,成语一个接一个,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成语接龙结束后,镇团委书记程小欢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一段手势舞,并为孩子们分发提前准备的小礼物,让孩子们在愉快地学习和进步之余,也感受到社会对他们送去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下一步,猫营镇团委将不断创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志愿服务方式,持续开展好“希望小课堂”公益活动,不断为猫营镇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护航。(图/文 潘责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