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中国建设银行《善建成长·CCTV春晚虎年压岁金》12月7日上市

2021年12月02日13: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1日,笔者从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获悉,2022壬寅(虎)年是中国建设银行推出压岁金产品的第八年,《善建成长·CCTV春晚虎年压岁金》将于12月7日上市。

本次压岁金的时尚感外包装,采用荧光油墨工艺,呈现新年夜的万家灯火。每张压岁金均采用Au999黄金,以先进的超薄双面压铸工艺精制而成,运用多种镭射工艺,将传统压岁文化与现代工艺的巧妙结合。103岁的福寿长者、新中国国徽设计者周令钊先生,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设计者之一、2022中国壬寅(虎)年金银纪念币背面图案设计者之一吴冠英先生,著名雕刻师谷克沙先生三位艺术大师参与设计、联袂祈福。

除了走心满满的设计,今年的压岁金还暗藏仪式感玄机——通过盒底太阳码进入小程序,AR功能扫描盒面,点击孔明灯和“总台生肖虎”,收获专属拜年祝福。在盒内预留位置放一张全家福照片,为您珍藏一年中难忘的幸福时刻;家人在旁亲笔手写成长寄语,一字一句留下真挚祝福,为孩子未来岁月积攒点滴温暖。

据了解,自2015羊年开始,中国建设银行每年根据当年生肖文化设定核心主题,为小朋友专属订制黄金压岁钱。从2020年开始,中国建设银行全面开启与CCTV春晚的合作。中国建设银行将于12月7日—12月17日开展上市首发9折感恩回馈活动,更有10套装《幸运大礼包》,100%中奖率,还有机会赢万元大奖,虎年福运等您揭晓!(建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