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花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区文联——

传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进校园

2021年12月02日09:4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花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花溪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走进马铃乡中心完小,开展了“破陈规除陋习 传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花溪区委、区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城乡文明程度,通过小手牵大手“进学校”的方式,营造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马铃乡中心完小全体师生现场聆听了红色故事,并观看了以“破陈规除陋习 传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和“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故事绘画作品。

活动中,花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向马铃乡中心完小的孩子赠送了《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花溪红色故事画集》《花溪艺苑》等图书200余册。(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