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地方动态

玉屏全流程免费帮办代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1年11月24日14:25 |
小字号

 今年以来,玉屏侗族自治县设立惠企专窗,建立健全全流程“帮代办”制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免费为企业代办服务25项,着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

据悉,2012年11月,玉屏为深化行政管理体制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成立了利用外资和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为方便企业办事咨询,代办服务中心于2015年7月入驻政务服务大厅,明确专人驻窗服务联系企业,今年初设立惠企专窗,与代办服务中心综合为全程代办惠企政策服务专窗,并将有关惠企政策放置窗口,一窗服务企业政策咨询及办事。该专窗对项目从立项到开工、投产全过程中所涉及的行政审批事项,及供电、供水、供气、排水、通讯、网络等公共服务事项,项目业主根据自身情况可选择全程代办或部分代办,对项目涉及的非行政审批事项,投资者自行选择技术服务机构,专窗提供协助。另外,除法律、法规明确规定应由投资者交纳的费用外,代办帮办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玉屏全流程零收费全覆盖的帮办代办服务惠企机制,打造了“问事情方便、办事情顺畅、有意见就提”的政务服务体系,服务效能有了明显提升,推动了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杨佳、唐国琴)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