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赫章县财神镇:开展农村道路维护志愿活动

2021年11月24日15:3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赫章县财神镇中田坝村组织数十名志愿者,对辖区内3.2公里开展道路维护,提高来往车辆通行舒适感。

据了解,该村处在768县道和赫奎路建设重合处,属于交通要道,来往的大型车辆较多,造成路面有多处坑洼,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原有路面损毁严重,管护好现有农村路是我们村义不容辞的责任。”中田坝村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闫明坤说,为保证维护高效有序,我们将志愿者进行分组分段,任务到组,责任到人,逐组突破,确保填平每一个坑洼。

据了解,自中田坝村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已开展活动27次,400余人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116件,受益群众达2700余人。(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夏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