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景阳街道:搭建义务教学平台 提升辖区群众“三感”

2021年11月24日17: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横平竖直,刚柔并济,一定要心静,只有静下心来,才能写好中国字……”

在修文县景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退休老干部义务为孩子们上书法课的温馨一幕每个周末都会如期上演。

退休老干部义务正在为孩子们上书法课。

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孩子们从手机的“束缚”中“解脱”出来,践行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修文县景阳街道关工委定期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书法义务教学进社区”活动。

“我家孩子今年上三年级,以前沉溺于手机游戏,小小年纪就患上了近视。通过义务教学活动,孩子不仅学到了新技能,整个人也更加阳光、更加自信……”提及“书法义务教学进社区”活动,辖区居民唐女士赞不绝口。

据悉,自活动开展以来,已惠及100多个家庭500余人次。

“开展这样的活动,既为辖区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免费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平台,也是提升辖区群众‘三感’的现实需要。”修文县景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春祥如是说道。(图/文 钟正超、姜莹)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