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李健到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窗口调研

2021年11月24日15:19 |
小字号

11月22日下午,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公路局党委书记李健一行到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窗口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窗口同志。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饶晓亭参加调研。

在厅政务服务窗口,李健详细了解“五个通办”改革、“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交慧办”二维码简易版办事平台和业务办理情况,强调要以群众办事便捷为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工作。

在听取厅政务服务窗口相关工作汇报后,李健对窗口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窗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五个通办”和“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为总抓手,大力推进自建审批系统与贵州政务服务网数据共享、业务协同,助推交通运输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学习自觉,及时了解掌握政务服务改革政策,熟知法律法规,做到业务精、服务好,确保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工作高效运转;三是要加强与厅业务处室和省政务服务中心在业务工作上的协调沟通,建立双向常态化沟通机制,确保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事项精准化、标准化、规范化;四是要以窗口良好的形象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创新推出更多便利化措施,进一步优化完善“交慧办”二维码简易版办事平台功能,深度挖掘便民服务空间,不断提高交通运输行业政务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广大办事企业群众对交通运输业务办理的便利化需求,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五是要精诚团结,窗口首席代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表率,窗口同志要凝心聚力,互相理解和支持,共同推进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工作再创新绩。

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业务二处、厅法规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陆泉、曾炜)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