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首台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落户普瑞眼科医院

2021年11月20日16: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0日,贵州首台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白力士”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设备正式落户贵州普瑞眼科医院。该套设备能够有效提升白内障手术的准确性和人工晶体植入的稳定性,可为白内障患者提供更好质量的手术保障。

贵州首台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落户普瑞眼科医院。

据悉,白内障是一种常见的眼病,也是目前全球排名首位的致盲性眼病。在我国,60-89岁人群白内障发病率约为80%,而手术是目前治疗的唯一方式。

贵州首台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落户普瑞眼科医院。

“这台设备就如同外科手术的‘机器人’,它能够很好地代替一些人工操作,减少术中眼内的操作时间,使白内障手术更微创、更精准、更有效、更安全。”贵州普瑞眼科医院业务院长李志敏表示,随着居民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眼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的运用,开启了无刀、微创、精准白内障手术的新时代,为实现高品质视觉质量提供了保障。

贵州首台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落户普瑞眼科医院。

“从人工动刀到超声乳化,再到今天的飞秒激光,我们希望好的科技加上好的技术,能给白内障患者提供更佳的手术体验。”贵州普瑞眼科医院执行院长姜仲阳说。贵州普瑞眼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白内障的治疗水平,白力士飞秒激光手术设备的引入,将大大提高医院白内障的治疗质量,让广大白内障患者享受到国际同步的高质量诊疗服务。接下来,贵州普瑞医院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的精神,推动眼科诊疗新发展,持续为贵州及周边地区中老年患者朋友的视觉质量提供专业、优质、高效、贴心的医疗服务。(图文由贵州普瑞眼科医院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