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黔运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2021年11月19日18: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17日上午,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黔运集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行。贵州黔运集团董事长马凤萍、副总经理刘媛、杨远豪、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家荣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党委委员、副院长代琼,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翁庆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签约会现场。

会上,刘雁首先对贵州黔运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人才培养紧紧围绕“四化”战略和“强省会”五年行动计划人才需求,紧紧围绕产业发展人才需求,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从人才需求侧倒逼人才供给侧改革,发挥学院和企业优势,共同培养符合区域产业需要的人才。希望与贵州黔运集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着力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资源共享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为“强省会”做贡献。

刘雁院长与马凤萍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刘雁院长与马凤萍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马凤萍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详细介绍了黔运集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希望能与学院在多个层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有效整合行业、企业、学院多方资源,互联互通共享,友好合作共进,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