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广州市体育局赴黔南州开展对口帮扶调研

2021年11月19日11:29 |
小字号

11月16日—17日,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林燕芬一行6人赴黔南州就两地联合培养优秀运动员、竞技体育项目合作及体旅融合发展等进行调研考察,黔南州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文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都匀绿博园、都匀三中、都匀足球小镇实地查看黔南体旅融合发展、学校体育场馆运营及向社会开放、竞技体育训练、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边听取相关人员情况介绍,一边对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调研中,徐文就黔南州备战省运会、青少年业训、后备人才培养、场馆运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对各项目在省运备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需要广州体育局帮助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一些想法。林燕芬对黔南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广州市体育局的优势项目资源,和黔南一起努力不断提升科学化训练水平,帮助提高运动员竞技水平,确保备战工作扎实有效。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