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思南县政府办:常态化开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级约谈

2021年11月19日09:41 |
小字号

11月18日,思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级约谈工作,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此次约谈,严格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约谈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约谈分管科室负责人,一对一开展约谈。主要谈履行“一岗双责”、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成果、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以及严守换届纪律、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权力监督制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隐患、廉政风险点。约谈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要强化担当,作好表率,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共约谈25人次,做到约谈工作全覆盖。

通过层层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层层压实政治责任、落实廉政要求,切实对全体党员干部层层传导压力,督促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失则追责。(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