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举办“改革青年说·民生故事会”现场分享会

2021年11月19日12: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18日,民生银行贵阳分行以“与客同心 致敬不凡”为主题,围绕“改革青年说·民生故事会”优秀青年经验分享、“改革青年行·青春建功”青年员工下基层故事分享、“改革青年创·民生青年SMART 行动”创新项目分享和“改革青年学·青年大学习”四个环节,举办了“改革青年说·民生故事会”现场分享会,旨在引领分行青年知改革、讲改革、投身改革。

“改革青年说·民生故事会”现场分享会。

在“优秀青年经验分享”和“青年员工下基层故事”环节,来自不同条线、不同部门的6名故事主人公分别围绕“高效”“共赢”“稳健”“创新”“诚信”五个维度呈现了贵阳分行零售、公司、中后台等业务条线员工以客为尊、与客同行的动人故事,展现了民生人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价值理念;在“改革青年创·民生青年SMART行动”环节,邀请分行零售金融部2021年总行创新项目的参赛作品《网络金融业务智慧社区行业解决方案》进行现场分享,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热情和创新精神。

以客为尊、与客同行,贵阳分行员工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青年大学习”环节,贵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牟珉围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内容进行宣讲,希望贵阳分行员工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分行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牟珉表示,青年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分行各项工作。同时,要深入领会合规发展的重要性,强化合规意识,严守合规底线不动摇,决不触碰“红线”,确保各项业务稳健开展。青年干部职工还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全身心投入到分行业务发展的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体系建设中,为贵阳分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