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整治“空中蜘蛛网” 打造靓丽“天际线”

2021年11月18日15:0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整治场景。
整治场景。

连日来,清镇市科技局(大数据局)联合三大通讯运营商对主城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区域的架空线和光交箱进行集中整治,打造靓丽“天际线”。

整治中,中国电信清镇分公司、中国移动清镇分公司及中国联通清镇分公司分别派出车辆和人员,先期对富强路、塔峰路、青山路等周边小区建设较早、线缆乱搭乱挂较为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整治,把没用的光缆、钢线、废线全部剪掉、清理,把在用的线缆规范好、捆扎好。

截至目前,“架空线”整治项目中,三家通讯运营商共投入整治经费100余万元,出动车辆323车次,出动人员765人次,迁改线缆约60公里,整治光交箱134个,覆盖老旧院落70余处。(图/文 代胜强、彭克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