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贵州开阳县:运动会中展风采 落实“双减”强体魄

2021年11月18日14: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学生列队走在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第一小学运动会开幕式。
学生列队走在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第一小学运动会开幕式。

11月17日,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第一小学迎来第十九届冬运会,学生们在开幕式上表演健身操、跆拳道、动感平衡车,随后进行了接力赛跑、跳远、跳高、拔河等体育活动,运动场上的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该校在体育文化的传承风采。

开阳县第一小学历来重视体育文化,先后获得了全国篮球运动示范学校、贵州省乒乓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贵州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贵州省安全文明学校、贵阳市科技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据悉,自“双减”政策出台以来,开阳县通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精准分析学情,注重差异化教学和个别化指导等方式,积极推行“作业指导+社团服务”的5+2课后服务模式,不断丰富学生课后服务内容,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 (图/文 袁福洪 )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