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玉屏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年10月26日09:50 |
小字号

连日来,玉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

亚鱼乡

10月23日晚,亚鱼乡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乡中层以上干部,各村“两委”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紧跟县委决策部署,围绕郭家湾村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建设工作,深入推进亚鱼整乡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试点示范建设工作,同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乡村宜居村庄建设、最美庭院打造等工作,探索出一套可复制、能推广的发展模式,打响乡村振兴亚鱼品牌,为实现“三区一县一中心”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田坪镇

10月24日,田坪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精神领悟,以认真细致的态度抓好传达学习,以严谨务实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牢牢把握党代会关于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细化路线图、时间表,科学铺排具体举措,逐项落实到位,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把思路变措施,把目标变成果,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交出一份“十四五”优异答卷。

朱家场镇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朱家场镇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干部职工会议,召集镇、村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传达学习好、全面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朱家场镇实际,细化分解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到表格化、清单化、项目化,明确具体目标和责任部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抓出成绩、抓出实效;要借助交通区位优势,以“油茶小镇”建设为契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力争实现在产业转型上有新进展、在项目推进上有新进度、在城镇建设上有新提升、在民生改善上有新作为,为实现“三区一县一中心”奋斗目标贡献朱家场力量。

新店镇

10月24日,新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精神上当表率、在深入领会上鼓干劲、在广泛宣传上显成效、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从严治党上抓作风,立足镇情实际,科学谋划,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建设等高质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