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人才交流中心开展“送课上门”服务

2021年10月26日16:23 |
小字号

为加强优秀运动员文化教育管理工作,鼓励其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以发挥好贵州省优秀运动员文化教育示范和辐射作用,切实提升他们的文化素养,贵州省体育人才交流发展中心积极开展调研,对体工大队、游管中心、体操中心等训练单位分别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运动员备赛备训情况,年龄结构、课程兴趣等实际需求,在10月份探索性、创新性开展“送课上门”服务新模式。聘请专业性强、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为训练单位提供更有针对性、灵活性、适应性的培训。

10月20晚,为清镇训练基地开展“送课上门”服务,该课程为体工大队的声乐课。现场氛围热烈,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尽情欢唱,舒缓了训练劳累、释放了训练压力,更学到了声乐知识。

10月24日下午对体操中心送“音乐课程”上门。课程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都兴致满满,纷纷表示有乐趣、有收获。后续,人才交流中心还将根据“送课上门”服务开展情况,不断完善,争取为训练单位及运动员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教育服务。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