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头条

杨雪峰当选中共德江县委书记

2021年10月26日11:02 |
小字号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杨雪峰、敖华、欧靖、王宇、皮春丽、吴飞、杨素昌、赵杰、杨峡、杨坚、张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杨雪峰当选为县委书记,敖华、欧靖当选为县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会上,新当选的县委书记杨雪峰作了讲话。他指出,十三届县委正式接过十二届县委的担子,肩负建设“一心五城”的重任。要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与厚望,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全县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待,努力完成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德江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雪峰要求,必须坚定信念,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开拓进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建设枢纽之城、商业之城、产业之城、教育之城、绿色之城,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必须牢记宗旨,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精诚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全面凝聚发展合力。必须清正廉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号召,要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苦干实干,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奋斗。(德江县融媒体中心记综合报道)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