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暖心!遵义多家餐饮商为抗疫人员免费送餐

2021年10月26日11:18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贵阳网讯 “晚上人民路棒棒火锅有50份,哪个手里有要拼团的?”“汇川区卫生健康局急需30箱水,30箱牛奶,小面包15箱,饼干15箱……”“丁字口蓝航酒店和丽博酒店,有20名医务人员还得有人送餐,有没有附近的送餐单位?”这两天,遵义多家餐饮商组成的爱心团队,正在为部分抗疫一线人员,提供免费的一日三餐。

10月25日,记者进入这个名为“遵义爱心餐饮人”的微信群看到,群里的餐饮商家们,正在相互交流信息,就近提供餐饮。给抗疫人员送去的既有早餐,也有中餐、晚餐,甚至连宵夜也考虑在其中。

一位爱心人士介绍,10月23日晚,他们接到消息: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用餐有缺口,在与当地防疫工作人员确认问题真实性后,他们立马联合遵义相关人员,发起为遵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解决餐食问题的行动。

到目前为止,这个爱心群已有66家餐饮商家加入,24日上午,根据相关部门的统计、调度,各商家陆续开始送餐,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