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医药)保障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2021年10月26日16:21 |
小字号

2021年10月25日下午,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医药)保障组在贵州省工业信息化厅八楼中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会。受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物资(医药)保障组组长何力同志委托,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物资(医药)保障组常务副组长李巍主持会议,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巍参加。

会上,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卫生健康委、省粮食和储备局、省药监局、省医药公司、一树药业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物资(医药)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当前贵州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务必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紧急行动起来,采取果断举措,切实加强口罩、防护服、熔喷布、护目镜等医药物资的生产与储备,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要规范高效使用省级医药物资储备专项资金,探索承储单位按程序代为采购、滚动轮换、动态管理的存储机制,兼顾医药物资的存储、调配与使用。要畅通保障运行,建立完善上下贯通、横向畅通的供需信息收集、分析、共享机制,及时补齐省级医药物资储备库存,指导督促各市县医药物资保障部门和机构开展工作,确保医药物资保障调度合理顺畅。

贵州省财政厅、省粮食和储备局、省药监局、省医药集团、一树药业等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