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思南县2021年卫生健康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东莞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6日11:12 |
小字号

为全方位深化拓展新时期东西部医疗卫生协作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管理水平和专业技能,10月17-23日,思南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松带领35名医务人员赴东莞市开展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了广东医科大学和东莞市市委党校有关教授、专家授课,重点学习党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流程、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公立医院党建等内容。

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学员们认真听讲、主动提问,课堂气氛活跃、互动频繁。通过集中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明晰了新时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对今后工作的推动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