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携手居然之家让利百姓

2021年10月26日15: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与居然之家兴义富康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互享客户资源、完善服务体系、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开展信用卡家居“三零”分期、双十一购物优惠等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签署协议。

期间,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户持卡前往居然之家进行购物,可享受“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的分期服务。如果客户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无需支付首付款、无需支付利息、无需支付手续费,可以极大地缓解消费者的资金压力。

活动现场。

双十一期间,邮储银行与居然之家兴义富康店也放出“大招”。10月20日-11月14日1元购2600元惊喜券包;单笔消费满1199元送100元富康奥莱购物卡;VIP会员消费满3000元送价值288元养生壶;交款每满1万返200元;11月14日全场狂欢iPhone13任性抽。居然之家兴义富康店双十一系列活动从10月20日一直持续到11月14日,更多福利,精彩不断。

让利活动。

此外,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还推出使用邮储信用卡,享受贵州省中石油、中石化加油满200减30至100元、兴义益路行等指定车行周末9元洗车、兴义横店周末9元观影等惠民活动。(文/图 贾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