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综艺节目《她·乡》 展现贵州乡村振兴

《乘风破浪的姐姐》参演者加盟

2021年10月26日09:36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10月20日,反映贵州乡村振兴的全国首个“IPTV首播大型综艺节目”《她·乡-风一样的女子》(以下简称《她·乡》)在贵阳举行新闻发布会。

《她·乡》是贵州广投新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全国IPTV,探索IPTV 首播、联播模式的一次创新尝试。作为一档姐妹间的公路奇旅综艺,《她·乡》的明星阵容也备受关注,发布会现场曝光了节目常驻嘉宾,正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参演者蒋璐霞、吕一、陈梓童、陈妍希四位姐姐。

有观众表示:“认识蒋璐霞是因其参演的《红海行动》,她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里的酷飒表现让我路转粉,这次近距离的互动,更加感受到姐姐的性格非常讨喜。”

“吕一小姐姐颜值与实力并存,虽然在圈内非常低调,但并不影响大家对她的喜爱。”

此次,蒋璐霞和吕一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与现场的观众热情互动。吕一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这次的旅行充满意义,并且也去了之前在贵州支教的小学,重温昔日的温暖与感动,希望观众和姐姐们一起,感受贵州的原生态之美。”

“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中国开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她·乡》这个节目真正走到了乡村里,展现乡村振兴背后深层的文化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等。另外,‘综艺+ 公益’的模式,除了带大家领略风土人情,还有望给节目拍摄地留下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基金,为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持续发力。”广投新影董事长杨曼玲表示。

据悉,《她·乡》将于近期上线全国IPTV首页首屏。(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