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召开作风建设常态化暨目标奖惩考核推进会议

2021年10月25日16: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安顺经开区召开作风建设常态化暨目标奖惩考核推进会议。

10月23日上午,安顺经开区召开作风建设常态化暨目标奖惩考核推进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出席会议。区领导陈勇、程蜀州、谢登峰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各镇(办)、新型社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标考核是推动工作开展、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要通过目标考核来衡量、细化工作落实情况,全面展示工作成绩,展现干部职工的担当与作为,体现干部职工的能力与水平,激励各部门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目标和总体思路,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判目标考核规则,严格对照考评标准和细则,进行分析,做好指标分析研判,推动工作有力开展;要抓实目标考核工作,认真对照考核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考核目标详细分解,逐一逐项梳理对比,对照问题补齐短板,及时提炼归纳总结。要加强部门对接协调,积极做好沟通,形成经开区上下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要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要严格一把尺子、一个刻度的考核标准,以工作成绩作为考核依据,确保考核结果真实有效反映工作情况,圆满完成经开区各项目标任务。(文/图 赵振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