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李巍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障工作调度会

2021年10月25日14:10 |
小字号

10月22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巍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障工作调度会,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医药物资保障组及有关处室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贵州省遵义市也发现外省关联新冠肺炎病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要扛起政治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口罩、防护服、熔喷布、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的生产与储备,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提供医药物资保障。

会议要求,医药物资保障组要加强对省级储备物资管理,全面动态掌握省级储备物资的种类、数量、储运情况,随时确保物资足、调得出、用得上。要对分组分地区对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情况进行摸底,掌握企业关键原材料、重点产品产量库存、产能、要素保障等详细情况,确保需要时,产得出、供得上。要创新开展工作,探索引进科技含量高、消耗量大、对产业有带动作用的生物制剂战略合作者等。要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医药物资储备和生产进行摸底和管理,确保数据收集高效准确。

厅办公室、产业政策与法规处、规划处、原材料处、装备处、轻工业处、信息技术发展处、创业创新服务处、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