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毕节公路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2021年10月25日14:17 |
小字号

为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10月22日,贵州省毕节公路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在家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视频调度遵义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贵州省公路局关于加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对毕节公路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毕节公路管理局从上至下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毕节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从政治高度上看问题,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毕节公路管理局疫情防控态势稳定。

会议强调,毕节公路管理局各职能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日常排查、办公场所消杀防控措施、物资储备、疫苗加强针接种、严格会务管理等工作。要统筹抓好各在建项目和养护工程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参建单位疫情防控责任。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引导干部职工不传谣、不信谣。要向退休职工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离退休职工积极响应号召,非必要不出省,近期非必要不赴遵义。

会议要求,毕节公路管理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项目业主办要切实按照10月21日下发的《贵州省毕节公路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强化重点防控,加强值班值守,凡是发现干部职工和项目参建各方与感染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一律执行“先防疫,再流动”政策,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到遵义出差,非必要不出省和出省报备制度。毕节公路管理局纪检监察部门要做好督促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岳耀)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