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规划停车位829个 贵阳市云岩区沙河街公共停车场启动建设

2021年10月25日18: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0月25日电(王秀芳) 10月25日,贵阳市云岩区沙河街公共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设计地下二层、地上十六层,总建筑面积超3万平方米,规划停车位829个。

据了解,云岩区沙河街公共停车场共设置平面车位85个、机械车位744个,设置3个车行出入口,其中东北侧为车辆入口、西南侧接入市政道路入口、西北侧为场地与市政道路合用出口。

另外,停车场内还将设置4台车载电梯、8台升降梯,汽车由升降梯进行地上输送,车主取车后从1层地面南侧出口进入内部道路,该设置简化了交通流线,给进出车辆留出了排队空间,进出口互不干扰,对沙河街干扰较小。

“沙河街公共停车场是围绕‘教业文卫体、老幼食住行’打造15分钟生活圈的的要素之一,项目紧靠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建成后将充分缓解贵医附院及周边老旧小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满足群众就医、出行、停车需求。”云岩区委书记朱刚介绍,云岩区将以此为起点,拉开全区建设15分钟生活圈的大幕。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