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贵州省蔬菜“321”高效栽培绿色防控培训在平坝举行

2021年10月22日14: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由贵州省农科院组织的全省蔬菜“321”高效栽培和绿色防控培训在平坝区天成第六产业园举行,培训由贵州省核心蔬菜专家李桂莲主讲,区农业农村局、安平街道办事处有关股室负责人、贵州天成第六产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园区农民工近50人参加培训。

贵州省蔬菜“321”高效栽培绿色防控培训在平坝举行。

培训会上,李桂莲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各类蔬菜反季节无公害栽培技术,根据平坝区的地形气候,从蔬菜的品种选择,耕地整理、育苗、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市场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讲解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得到在场人员一致好评。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蔬菜“321”高效栽培技术和绿色防控技术,解决了“蔬菜怎么种、病虫害怎么防、产品怎么优”这些一直困扰农民群众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到的东西用到全区蔬菜产业发展的工作中去,提高蔬菜种植品质和规模,助力平坝区乡村振兴。(图/文 杨煜召)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