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男子违停被贴单“反贴单”侮辱交警被行政处罚

2021年10月22日15:1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黎平县德凤派出所获悉,该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违停被贴条的车辆上写了一段辱骂警察的文字,内容不堪入目,影响十分恶劣。

经核查,10月18日12时许,一辆车牌号为贵HKR6***的小型客车在县城清泉路路段占用人行道违法停放。民警巡逻至此发现该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依法出具《违法停车告知单》。 随后,该车驾驶员因违法停车受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处罚,心怀不满,为泄私愤,他用笔在罚单背面写了一段辱骂执法人员的语句,然后将写好的纸条反贴在车上。后来派出所民警根据相关信息与该车驾驶人取得联系,得知该车驾驶员姓林,经民警询问,驾驶员林某对自己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依法对林某进行行政处罚。 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人民警察是国家法律的捍卫者和执行者,公然侮辱谩骂人民警察不仅是一种不文明行为,更是对国家法律权威的挑衅,将会受到相应处罚。(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