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拓展市场渠道助力贵州生态美食品走进千家万户

2021年10月22日14:32 |
小字号

按照10月16日贵州省委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为推动高成长企业省内市场实现共建共享共用,坚持推广理念做好精准营销,10月19日,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专班赴贵州烟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深入洽谈合作。

专班在“黔彩”零售连锁门店,深入了解销售经营模式,并与公司谢宏总经理深入交流,就推动贵州省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产品销售,推进高成长企业加快发展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以销售为切入点,鼓励高成长企业生产出更多适合渠道销售的优质产品,引导企业抓好线上线下销售、品牌宣传、质量监管、物流配送等渠道环节建设,擦亮最优质的黔货招牌,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黔彩”零售连锁是贵州烟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零售连锁终端,以“门店数字化、消费场景化、电子商务化”为建设重点,构建“共生、共存、共创、共赢、共享”的市场新生态。目前,有74家直营门店,主营优质烟酒和生态特色食品。线上有“黔彩云”零售平台,服务平台用户16.3万,为企业提供经营、信息、金融、物流等服务,可与加盟企业建立合作新模式。计划到2022年,建成“黔彩”直营终端150个以上,特许加盟终端100个以上,消费会员10万人以上,经营单品3000个以上,销售收入6亿元以上,实现黔彩生辉,共创共享。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