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观百年文献展 感悟初心使命

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8日09:0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贵州省博物馆开展“观百年文献展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点参观了贵州省博物馆7号展厅。该展厅以中国共产党在贵州的百年历程为主线,呈现了百年来贵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赓续红色血脉,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贵州实现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从发展滞后到赶超跨越的历史巨变。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持续深入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熟练掌握社会事务各领域的政策规定,在贵阳市行业主管部门的统筹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对接协调做好教育、体育、文化旅游、卫生健康、农业农村等工作,努力在落实“强省会”行动、谱写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